柚虾-YUeibi

🔷

你好!我是柚虾

很高兴认识您,或许您是从我的宁天相关产出作品认识我的,幸会!

  这里柚虾 YUeibi 可以叫我虾虾或者UU,目前正在攻克学业上的重任所以产出频率不高请见谅!(›´ω`‹ )

  ☆关于作品须知:

  ○可以当做头像、壁纸等私人使用,但是暂不开放任何周边、二创等授权

  ○请不要拆散我的cp(*´I`*)希望大家使用我的画作是因为磕到了我的cp才用的ʕ ᵔᴥᵔ ʔ如果只是喜欢我的画风那也十分感谢您的肯定!不妨来了解一下我们火影忍者的宁天这对cp吧~

  

  ☆目前正处于提升画技摸索阶段中,因为本人专业是油画系所以作品呈现会更加偏向自己的艺术手法,希望今后的我可以带来更多让大家喜欢的作品!!谢谢您的喜欢!

  这个号目前打算仅用来营业宁天♡

  oc/其余圈的同人号请移步→@郝雨知时节- 

评论

热度(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